校属各单位积极行动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相关单位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9-05 13:12:58 浏览:
 

新学期伊始,校属各单位积极行动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工程学院、体育部分别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在新学院期工作部署会上,对上半年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师资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步院系调整、安全稳定、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各教学单位全体教工都表现出了良好精神面貌,为新学期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教务处提前做好课表安排、教材定购,加强学校教学督导,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网络管理处提前做好校园录播系统的维护,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后勤管理处提前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做好开学前后勤各项保障;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主管工作会议,核实学生返校情况、安排迎新及军训等工作部署;保卫处加大学校安全检查,做好迎新工作各项安排,保障学校开学的正常秩序;档案馆结合学校总体安排,积极推进档案归档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张旭)

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艺术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体育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后勤管理处工作部署会

档案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主管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