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2017年度食堂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8-24 21:48:20 浏览:
 

2017年8月23日,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2017年度食堂工作会议,处长左志峰、副处长赵宏,办公室、质量监督科、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两校区全体食堂管理人员和餐饮管理服务公司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宏主持。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两校区负责人冯晓洁、徐长林分别对过去一年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目标管理协议执行情况和量化考核情况进行通报,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并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随后,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晓昌对两校区食堂上一学年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年食堂工作进行安排。接下来,参与我校餐饮服务的7家餐饮公司先后发言,对上一学年目标管理协议履行情况进行总结,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新学年餐饮服务工作目标、思路、设想、计划进行了汇报。

分管饮食服务中心处领导赵宏在发言中首先对8月22日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在长安大学举办的省属高校食堂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他从食堂精细化管理量化考核、存在问题整改措施、食品卫生安全以及新学期食堂工作要点四个方面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左志峰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参与我校食堂工作的职工和各餐饮服务公司表示感谢,对上一学年在食堂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他从统一思想认识、规范言行举止、加强技术力量、创新管理服务、严格监督控制、坚持量化考核、建立完善体系、树立自律意识八个方面对新学期食堂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各餐饮服务公司以新环境、新气象、新面貌迎接师生就餐。

会后,饮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和各餐饮管理服务公司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针对会上提出的要求,重点抓好落实,发挥主体责任,力争推动新学期食堂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努力让师生在食堂吃的放心、吃的满意。(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