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09 09:18:04 浏览:
 

2017年7月5日,离退休党委召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会。学习会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专题辅导报告、参观学习、交流座谈和知识答题为主要内容。

上午9:00,“两学一做”学习会开班仪式在临潼校区教学A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长孙晓宁、宣传部长王志应邀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离退办党委书记张平主持。

孙晓宁就学校近期工作及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做了“四个全面发展学习体会”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立足十八大以来国家“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细致梳理了我校“十二五”以来各项发展成就,让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对我校深化改革、内涵发展有了明确的认识。孙晓宁希望老同志老领导力所能及为学校和谐稳定和发展建设与“追赶超越”进言献策,做出应有贡献,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快乐。

专题辅导报告结束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我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工程训练中心。在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时,老同志们边听边记,认真学习。在参观工程训练中心时,老同志们受到了热情接待,王崇楼主任亲自为大家讲解,从一楼的数控车间,车、刨、铣、焊工艺加工;到二楼现代加工;三楼的电子设计、电子装配、机器人技术社团活动室;四楼的创客空间、3D打印技术等等,都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老同志对今非昔比的设备、环境、学生众多的科创项目非常的关注和赞许,对工程训练中心的变化和成绩,尤其是对学生在全国科技竞赛中取得的成绩深表欣慰。对中心的教学改革以及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规划感到高兴和振奋。

专题辅导和参观学习让进一步凝聚了人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种贴近学校教学、管理、生活的学习会,一定要成为常规活动,让离退休的老同志有机会多了解学校的发展变化,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工作可以荣休,而共产党员这一身份永远不会退休,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新的长征路”,把余热奉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张平)

3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