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职工参加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并获奖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7-04 14:51:59 浏览:
 

2017年7月1日至3日中国民主同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陕西宾馆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副省长魏增军,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出席。副省长、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委张道宏作工作报告。我校民盟总支主委邵璐副教授,总支宣传委员张锦凤副教授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盟陕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副省长张道宏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我校民盟总支主委邵璐当选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同时,我校党幼云教授、邵璐副教授获得“2012-2017年度盟务工作先进个人光荣称号”。(杜小刚)

1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