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国际项目专员曹晖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20 12:51:37 浏览:
 

应我校邀请,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国际项目专员曹晖女士、商学院副教授吴宸博士于2017年6月20日上午访问我校,国际处副处长陈莉霞、艺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谈。

陈莉霞首先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交流概况及中长期国际发展规划,期待能与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搭建起深层次的交流平台,发挥两校优势学科,逐渐加深两校师生的国际教育理念。

曹晖女士介绍了近两年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在教学改革领域的新举措。普利茅斯州立大学作为当地具有悠久历史的知名高校,着眼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始终贯彻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的理念,全面提升国际交流合作水平。吴宸博士随后介绍了该校商科相关专业的发展,并详细就普利茅斯州立大学跨学科Cluster教学体系进行了介绍。

通过本次访问,双方拟在学生联合培养、互派访问学者等方面开展合作。(师奇)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是一所美国波士顿综合性州立大学,建立于1871年,提供丰富的以学生为本的学习教育环境,拥有将近4300本科生及2000研究生,该校商学院被评为“全美最具价值学院”。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我校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政策,我校教师张玉荣将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