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05 10:52:27 浏览:
 

为提升学生安全知识储备,全面增强我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创建平安和谐校园。2017年6月1日中午,由学生工作部、保卫处主办,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行。

此次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通过户外宣传栏展示的形式,分别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预防夏季传染病、防诈骗、防校园贷款陷阱等大学生易发安全隐患的几个方面,以漫画与文字结合的形式向广大同学阐述安全防范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引导学生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学生观看、学习,并在印有“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

本次宣传展学工部充分发挥辅导员和学生专业背景优势,组织辅导员和设计类专业学生,运用漫画、卡通人物形象等元素代替传统宣传模式,生动展现校园常见安全问题及应对之策,增加同学们学习安全防范相关知识的兴趣,提高广大在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生命、财产、信息安全,为营造学校平安和谐育人环境提供重要保障。(冯翊 黄博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