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档案馆参加“陕西省教育系统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6-01 10:08:29 浏览:
 

2017年5月22-23日,我校参加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远洋杯”全省教育系统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演讲比赛。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出席并致辞。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权秋虎和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副馆长问宪莉主持。陕西省档案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部分高校、中职学校参加活动。

王紫贵副厅长在致辞中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作用,对长期以来默默工作在全省教育系统档案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慰问,对采用演讲比赛方式讲述档案人的故事、传播档案好声音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全省教育系统广大档案工作者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为契机,提升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祝愿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旨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增强全省教育系统档案工作者依法治档的法制意识,弘扬陕西教育系统档案工作者主动服务工作大局、积极进取的奉献精神,展现档案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激发档案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事业“追赶超越”的热情。共有来自省教育厅机关、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以及部分中职学校的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我校档案馆张海轩同志荣获优秀奖。(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