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8 16:47:03 浏览:
 

2017年5月1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宣主持召开。

会上,总支纪委委员赵宏副处长首先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袁西刚副处长对后勤管理处(集团)党风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接下来,陈宣书记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方面工作进行了阐明,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分析目前在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左志峰处长在会上作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构建廉洁务实后勤》的专题报告,从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具体工作措施和对进一步加强廉政工作思考三个方面对后勤中层以上干部提出了更高的工作标准和要求。

最后,陈宣书记代表后勤党总支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会后召集部门有关人员学习校纪委办提供的廉政教育影片,进一步深化廉政警示教育。(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