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风采录(一)》编撰完成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8 16:03:46 浏览:
 

百年西纺,桃李芬芳。自办学以来,我校立足行业、扎根西部,先后为国家培养了13万余名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对我国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展示我校具有卓越成就及特殊贡献的毕业生风采,藉以表达我们的敬意,更期盼透过杰出毕业生们的奋斗成长经历,为在校莘莘学子树立学习榜样。学校开展了优秀毕业生事迹采集、编撰工作。经过近一年的努力,数易其稿,最终完成《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风采录(一)》编撰工作。

《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风采录(一)》从“领军行业 时代先锋”、“一流设计 引领潮流”、“自主创业 利己惠民”、“国有企业 中流砥柱”、“教育科技 育才富民”、“政府部门 咨政为民”、“一线基层 服务社会”、“海外发展 中华一家”八个维度谋篇布局,以全新的视角、翔实的资料、真挚的情感,赞四方校友之成就,展学子朝气之风采,记感动西工程大之先进典型,全方位、立体式展示了优秀毕业生们丰富精彩的人生,记录了他们与母校的故事。

作为当代西工程大人,我们将不辜负已经毕业的西工程大人的期盼,努力拼搏,无私奉献,携手共进,助力追赶超越,争取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

在材料收集和编撰过程中,得到了相关毕业生大力支持与配合。各学院党委负责人、相关教师、辅导员积极走访毕业生、采集信息、编撰资料,党政办、学工部、宣传部、招就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在信息采集、校对、修改、审定、设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西安工程大学优秀毕业生风采录(一)》编印工作的顺利完成。(杨光、李喜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