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O教育集团高级英国项目经理西蒙•伊雷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18 10:23:11 浏览:
 

5月17日上午,INTO教育集团高级英国项目经理西蒙•伊雷(Simon Iley)来访我校,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同外宾进行了会谈。

陈莉霞对西蒙•伊雷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

西蒙•伊雷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作为东英吉利大学国际项目代表,介绍了东英吉利大学的办学规模和国际合作情况,并对该校与国内院校目前合作的学生项目作了详细介绍。他介绍到,东英吉利大学是英国排名前15的研究型大学,学校历史悠久,现有学生约15,000名,拥有来自12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国际学生,其中中国学生1000余名。学校通讯及传媒研究类专业,在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1-100位。经济学与商科在2013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的经济学/商学专业排名中位列世界前150位。

双方就相近学科及专业领域开展学生交流的合作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会后,外宾参观了协同创新中心。(侯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