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狮市政府领导到我校石狮研究院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5-05 16:02:17 浏览:
 

5月4日,石狮市人社局局长廖闽欣、科技局局长陈垂汉、组织部副部长王汉滨一行6人到我校石狮研究院指导工作。

廖闽欣首先向来访人员将我校石狮研究院进驻到石狮的背景进行了说明,石狮研究院田呈呈向来访人员将研究院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把我校研究院在石狮开展工作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同时也希望石狮市政府给予支持和帮助。

随后,廖闽欣一行参观了我校石狮研究院与当地企业合作建设的研发中心。研发中心主要依托我校邢建伟教授科研项目筹建,融入了刘永红教授的污水处理系统。研发中心实验室目前配备各种纺织染整实验设备,现有实验人员十余人均为我校近年来的毕业生,研发中心希望依据实验室+互联网的思想,采取定制研究模式,打造纺织印染互联网实验室研究体系,力求全方位助推石狮纺织生态转型和升级。

王汉滨等对我校在石狮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基于目前纺织环境技术创新变革的现状以及石狮纺织生态所面临的危机,我校联合建立的研发中心是非常正确的,希望通过该平台实现我校科研成果在石狮企业的快速转化,更有力的服务于石狮企业。同时,石狮市三位部门领导均表示将全力支持我校石狮研究院在当地开展相关工作,后期将加大在相关政策及经费上给予支持鼓励。(郭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