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组织师生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调研参观

信息来源:【协同创新中心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27 13:34:19 浏览:
 

4月25日,协同创新中心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以下简称创意园)组织创意园16名师生赴西安国际港务区陆港电子商贸有限公司调研参观,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吕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田宝华、艺术工程学院副院长马云等老师一同参与了此次调研参观活动。

西安国际陆港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带领我校师生一行参观了西安综合保税区的“洋货码头”、“中欧班列始发站”、“西安国际港务区规划馆”、“公租房”以及建设中的西安国际陆港电子商贸有限公司驻地;介绍了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各类进出口业务以及其各种优势、中欧班列始发站以一带一路为起点所开展的各类国际化进出口运营业务、西安国际港务区整体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西安国际陆港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招商政策及扶持细则。师生们同西安国际陆港电子商贸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对西安国际陆港电子商贸有限公司的各类政策和即将进行的招商活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师生们不仅对西安国际港务区有了非常深刻的了解。吕钊指出:通过我校创意园与西安国际港务区及其子公司西安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未来的合作,可以实现我校创意园各项目团队研发设计的成果能够在西安国际陆港电子商贸有限公司驻地进行产品的推广、出口业务,同时能够进一步加强老师与学生的创作能力、提高创新创业激情,最终实现科研成果市场化的转化。(郭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