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踊跃参加杨凌国际马拉松比赛

信息来源:【体育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4-10 15:18:27 浏览:
 

4月9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主办,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杨凌示范区体育局承办的“2017本香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在杨凌会展广场展开春雨中“追赶超越”的角逐。

我校田径国家级裁判、体育部主任薛海红教授参加了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我校二十名师生根据报名项目分别参加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等三个项目角逐,并全部顺利完成了比赛,取得良好成绩。其中,张瑞涛同学的成绩(全程42.195公里,用时3小时零9分39秒)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

参赛运动员们互相鼓励,相互帮助,不畏困难,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西工程大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团结协作、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为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添了活力,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

我校志愿者专门组成助威团前往赛场为运动员们服务、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据悉,本届杨凌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游局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不仅是我省首个国际马拉松赛事,全国唯一的农业主题马拉松赛,也是陕西首个进入中国田协赛历的A类马拉松赛事和蝉联两届全国铜牌赛事。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法国、德国等9个国家和国内各省、市(区)的两万名路跑爱好者现场参加了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以及亲子酷跑四个项目的角逐,近25万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线上比赛,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王明云)

        附件:我校参赛运动员成绩.doc

 

3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