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验室管理处一行赴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实验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16:46:08 浏览:
 

2017年3月23日和3月30日,实验室管理处一行分别前往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在座谈会上,西安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胡发泉处长、郭鹏副处长、刘琳副处长等人分别就处室的机构设置、职能划分、国家示范中心申报建设与管理、经费管理分配、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管理、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着重对公共实验平台管理、大型仪器管理及开放共享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陕西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张海宁处长、李佳科长等人对该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及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实验技术队伍建设与实验室经费管理进行了探讨。

西安理工大学实验室管理处王德法处长、胡明星副处长等人就实验室管理信息化建设、实验室综合改革、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加强了工作信息的沟通,分享了工作经验,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对于提高我校实验室管理处的工作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关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