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中国西部高校“善爱我”(3.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27 15:36:37 浏览:
 

“爱是生命的琼浆,滋养生命的成长;爱是风中的火炬,点亮明天的希望”,3月25日上午,以“善爱我,追逐心中的梦想” 为主题的中国西部高校“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启动,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海峙与来自陕西、贵州、青海等省份的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和来自四川省二十几所高校的老师与同学,以及西南交通大学各职能部门和各院系的负责人、教师同学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中国西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联盟授予我校“2016年度中国西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海峙同志获得“2016年度中国西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被聘为心理督导专家。(姚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