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六届“读了就是你的”读书交流会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14 11:11:25 浏览:
 

3月10日晚,图书馆第六届“读了就是你的”读书交流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504室举办。

“读了就是你的”是图书馆2014年启动的一项鼓励在校学生利用寒暑假时间阅读名著经典的读书活动,由图书馆主办,织梦书友会、三易读书会、明德读书社和子衿文学社四个学生社团承办。本次参加阅读交流的有师生三十余人,大家就《约翰.克里斯朵夫》、《红与黑》、《追风筝的人》、《浮士德》、《旧制度和大革命》、以及《国富论》等寒假通读过的书籍进行了广泛交流,同学们对书中主人公面对磨难时内心的坚强震撼不已,对书中所展现出的友情、爱情、亲情唏嘘感叹,既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也提出阅读时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张赞魁等老师为同学们一一解惑,肯定了大家坚持通读名著经典的做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项阅读交流活动,培养阅读兴趣,提高阅读能力,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并指导同学们按照图书馆经典推荐书目《青春与经典同行》中所列书目,由浅及深、由易到难读经典。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交流活动受益匪浅,期待下一次的交流与分享。(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