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兼职档案员学习培训工作会议举行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3-13 09:02:48 浏览:
 

学校专兼职档案员学习培训工作会议于3月9日下午在临潼校区教学A楼会议室举行,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专兼职档案员参加,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议组织重点学习了我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和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陕教秘办〔2016〕12号)精神,传达了学校档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吴轩第副校长就做好档案检查工作的讲话要求,解读了我校《档案工作检查实施方案》和《目标任务分解表》的内容和任务要求,安排了做好学校2013-2016年度档案材料自查和补充完善工作,就《校属各校属各单位和部门档案检查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内容进行了说明。

会上,印发了《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检查实施方案》及《西安工程大学档案工作检查目标任务分解表》(西工程大档字〔2017〕1号)文件,提供了《校属各单位和部门档案检查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等工作资料。

会前,档案馆将涉及档案建设的有关文件、规范和要求,上传到学校档案群共享,供大家学习理解,指导工作。(张海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