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睢宁县政府及企业一行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7 14:35:19 浏览:
 

2016年12月6日上午,睢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裕民、组织部、科技局、人保局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6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科技处副处长朱耀麟会见了到访领导及企业家,并就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引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科技处、纺织与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环境与化学工程学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科技处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参会人员、特色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情况等,希望能与睢宁县政府及企业密切合作,共同搭建科研基地,充分发挥学校科技资源,促进地方经济与学校共同发展。纺织与材料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环境化学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学院专业、师资队伍概况、科研方向特色及现有成果向来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睢宁县政府副县长王裕民从地理环境、区位经济等方面介绍了睢宁县的五大产业集群。睢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温喜民,科技局局长田野,外专局副局长张建等介绍了江苏省及睢宁县目前的科技人才柔性挂职、科研项目合作等人才计划,希望与我校相关科研团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达到地方与高校的合作共赢。

随后,睢宁县企业家代表与各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根据双方的特点与需求开展了一对一的交流洽谈,双方从科研项目合作、科研平台建立等多方面沟通协商,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会后,睢宁县政府及企业一行参观了2011产业用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陕西省服装工程中心、陕西省纺织印染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陕西省输变电设备状态监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赵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