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老教授协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2 17:16:10 浏览:
 

12月1日下午,我校老教授协会在西家属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老教授协会会员约90余人;老教授协会会长宋永成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由离退办主任薛翠萍主持。

首先,老教授协会邀请管理学院院长王进富博士作题为《“互联网+纺织服装”——西安工程大学纺织学科对接产业集群、协同创新的思考》的报告。王进富以“学习、对接、策划、落实”为报告主线,从互联网时代的战略机遇、传统产业发展的困境及其相互融合以实现转型升级切入,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促进特色学科群对接产业集群开展协同创新方面的积极尝试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实施四大工程的总体构思和实践,分析了我校在实施特色学科引领开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成效和我校实施互联网+纺织服装的基础和优势;最后结合互联网思维和发展的要求,对学校制定的“互联网+纺织服装”规划的思路和实施方案作了说明。本次报告对于离退休老教授们深入了解学校发展的新环境、理解学校发展的顶层设计有很大帮助。

随后,老教授协会会长宋永成做了2016年度的工作总结,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准确定位,力所能及,为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并就2016年11月25日我校老教协作为先进单位在陕西省老教授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情况作了介绍。(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