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展技能、秀风采”职工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图书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2-01 08:30:58 浏览:
 

11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展技能、秀风采”职工技能大赛,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此次比赛。

大赛旨在以团队合作竞赛的方式,提高全馆馆员的业务能力。比赛共分三轮,由各部室选出十二位选手通过抽签的方式分别组成“心想事成”、“好运连连”和“旗开得胜”三队进行比赛,分为必答题、选答题及抢答题三个环节。比赛中,各组选手思维敏捷、反应迅速,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选手答题完毕后,观众也参与到现场答题中,一同享受答题乐趣。最终,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由阮楠、刘群艳、屈敏和刘玉虎组成的“旗开得胜”队赢得了冠军。大赛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比赛,图书馆馆员们提高了对图书馆业务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尹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