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克里斯托弗•赫伦博士学术报告会

信息来源:【国际处 研究生部 纺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11-15 17:09:51 浏览:
 

11月11日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克里斯托弗•赫伦博士在金花校区作了题为“从编辑视角看学术论文撰写”的学术报告,近200名研究生及相关专业教师听取了报告会。

赫伦博士以论文投稿中的常见问题为切入点,从选题、撰写、修改、投稿等方面剖析了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完成过程,同时以理论分析结合案例点评,呈现了如何实现论文研究成果的创新性,并通过多种技巧策略提高论文录用率。赫伦从审稿人的职业角度,解读了录用论文的基本要素。报告内容与研究生学习研究需求结合紧密,学生从中受益匪浅。会后,学生就日常论文写作问题向赫伦博士提问,赫伦进行了详细解答。(杨寒)

克里斯托弗•赫伦,专注于功能与防护纺织品材料领域的研究,致力于保护性纺织材料结构的测量与提升。先后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获批专利13项。近日,赫伦面向我校纺织学院大四相关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专业课程英语教学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