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赴安康市召开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1-19 07:23:00 浏览:
 

1月15日,按照学校在陕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后勤管理处(集团)赴安康市与分片“一区四县”目标生源中学召开座谈会,启动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

在顺利完成2014年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后勤管理处(集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交流座谈工作,安排各招生小组提前与安康市汉滨区、旬阳县、紫阳县、石泉县、汉阴县“一区四县”10所目标生源中学联系,邀请中学校领导赴安康市召开座谈会,共商我校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陈宣首先代表学校对目标生源中学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左志峰处长将我校2014年招生工作总体情况及在安康市“一区四县”目标生源中学考生招录情况向各所中学代表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各所中学继续对我校招生工作给予帮助和支持,并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在接下来的交流座谈中,各所中学代表畅所欲言,本着加强合作、友好互助的原则,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出谋划策,双方就招生宣传开展、目标生源专场宣讲、生源基地挂牌、单设本科批次录取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进一步增进了感情,在合作共赢上达成一致共识,为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夏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