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集团)举办“迎新年”游艺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1-04 05:39:00 浏览:
 

2014年12月3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在幼儿园场成功举办了职工“迎新年”游艺活动,迎接2015年的到来。

在辞旧迎新之际,后勤工会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协作支持下,以参与性广、趣味性强为要求,策划开展了职工“迎新年”游艺活动。活动当天,60余名后勤职工来到幼儿园,纷纷参与到“抢椅子”、“贴鼻子”、“吹乒乓球”、“快乐贴贴贴”等游艺项目的角逐,沉浸在现场欢乐祥和的迎新氛围中。

2014年,后勤工会先后举办了“每日健身百步走”、“瑜伽训练班”、“后勤职工羽毛球比赛”等活动,以强身健体为目的,丰富了广大后勤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的职工凝聚力,为2015年后勤“文化建设年”活动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夏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