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潼校区学生食堂成功举办“迎冬至,包饺子”比赛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20:36:31 浏览:
 

12月17日下午,在后勤管理处(集团)和校团委策划组织下,临潼校区学生二食堂与学生团体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包饺子比赛活动,迎接我国民间传统节日冬至的到来。

本次活动以“包祝福,送温暖”为主题,采用展示、比赛的形式进行,有200余名学加入到包饺子队伍当中进行比赛。同学们虽然远离家乡,但大家并不孤单,不知怎样的机缘相聚在这座古城,相聚在工程大学,在寒冷的冬天里,在这个活动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比赛中食堂工作人员和同学们还进行了企业舞蹈“抓钱舞”和爵士舞的即兴表演,使比赛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将活动推向高潮。学生食堂还特别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小礼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热爱生活,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在体验我国传统习俗的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食堂和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里的关怀和温暖,从饺子中体味到特别的滋味。

\

\

【通讯员:夏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