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健康杯”乒乓球、拍球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8:05:28 浏览:
 

为充分满足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需求,离退办老年文体协会于12月8日、12日分年龄阶段分别开展了“健康杯”乒乓球、拍球比赛,13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12月8日,30余名乒乓球参赛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竞争,最终王中原等3位同志获得一等奖,梁维国等5位同志获得二等奖,宋培彪等8位同志获得三等奖;12月12日,虽然天气较冷,但参加拍球的老同志热情高涨。比赛按照计时拍球往返50米走的形式开展,经过近1小时的比赛,在参赛的近百名老同志中评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三等奖30名。 赛后,老同志们对离退办关心老同志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切磋技艺、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认为离退办组织开展的各项文体活动深受大家的欢迎,起到了促进老同志强健体魄,愉悦身心的作用。

\

\

【通讯员: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