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完成我校入编《陕西教育年鉴》(2014卷)材料工作

信息来源:【档案馆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4-12-29 17:19:00 浏览: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教育年鉴》(2014卷)编纂工作的通知要求,档案馆专家馆员积极撰写文字材料,准备彩色照片,认真校对,顺利完成了我校入编《陕西教育年鉴》(2014卷)的材料工作。

《陕西教育年鉴》是陕西教育志书的重要组成,是以年度为时间单位如实记录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情况的大型史册性文献,具有保存教育历史资料、服务教育科学决策、促进社会文化建设等重要作用。

根据我校发展实际,我校决定认刊对开2页彩色版面,并对我校进行文字宣传。按照要求,档案馆专家馆员认真分析我校在2013年的大事要事,着力于反映我校的发展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大事要闻和取得的新成就、新业绩、新面貌,突出我校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经过精心准备,通过和党委宣传部会稿并对相关照片整理,经党政办公室审定,最终确定我校上交的刊用材料,受到了《陕西教育年鉴》编辑部的肯定。

【通讯员:高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