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相关部门到我校幼儿园开展“双高双普”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26 22:47:09 浏览:
 

3月24日,碑林区教育局、碑林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校幼儿园实施碑林区“双高双普”创建国家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合格区县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首先对幼儿园的外部环境、幼儿生活教育环境等办园硬件、安全设施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督导检查组重点查阅了幼儿园2014年教科研工作档案资料,并与园长干蕾、副院长宁静等进行了交流。在意见反馈中,督导检查组一致认为我校幼儿园近年来整体变化很大,环境美化、儿童化;办学理念与我国教育政策相符;并对幼儿园区域活动和游戏载体的开展情况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希望我校幼儿园能够加强改善办园条件,健全必须的功能部室,提高教科研工作的专业水平,发挥优势,全面落实“双高双普”工作,为碑林区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创建国家级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合格区县贡献力量。(通讯员:夏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