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顺利开展2015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面试工作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18 23:01:32 浏览:
 

3月16日下午,人文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综合面试工作全面展开。参加此次复试的均为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涉及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戏剧戏曲学以及今年首次招生的马克思主义法学三个专业。为切实做好本次工作,学院成立了综合面试领导小组,负责制定综合面试办法及监督各小组面试工作情况。面试小组成员由各专业硕士生导师组成。

面试具体工作根据相关专业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主要包括学生英语(或二外)口语测试、专业知识考核、综合能力测试等环节,即考生英文自我介绍,相关专业知识考察、互动问答等。整个面试过程气氛融洽,不仅让考生发挥出了真实水平,同时也让在场的诸位评委老师了解了他们对于自己未来三年的规划。评委老师现场不记名独立评分,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面深入地考察了每位考生的专业素养及综合素质。经过以上环节的严格执行和考察,最终为学院选拔了合格的考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