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办举行迎“三八”游园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办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10 02:22:23 浏览: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6日下午,离退办在兴庆公园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游园活动,160余名退休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下午2点活动开始,老同志们在兴庆公园南门集体合影留念。离退办副主任薛翠萍代表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向退休女教工表示节日问候。老同志们相聚一起,嘘寒问暖,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观赏满园美景,尽情分享节日的喜悦。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离退办还安排了拍摄个人照和幸运抽奖两个活动项目,老同志们饶有兴趣地纷纷排队参加,试试自己的运气,同时也给自己留下一张珍贵的纪念照。看着满脸洋溢着幸福的退休女教工们井然有序地拍照、抽奖,园内的其他游客,尤其是老年人,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90分钟的游园活动在大家的留恋不舍中结束后,离退办为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准备了一份慰问品,并给每人赠送一张个人彩色照片。

此次“三八”游园活动既锻炼了老同志们的身体,还让久未见面的老同志相聚。大家在欢乐的时刻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党政的关怀和工程大学大家庭的温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健康快乐地生活,安享晚年,要更加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由衷地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