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信息来源:【保卫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5-03-03 23:29:08 浏览:
 

3月1日下午,保卫处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安排2015年工作事项。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杨恩科简要回顾了2014年保卫处的工作,对保卫处2014年度获得得西安市公安局“先进集体”和创建陕西省“平安校园”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保卫处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全体人员的服务意识、管理意识以及能力、水平、责任心都有了明显的增强和提高。在敏感时期常态化的情况下,我校2014年全年无重大事故、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他对大家一年来辛勤的工作、对保卫处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杨恩科对新学期保卫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工作责任心,切实履行保卫职责,主动配合各单位做好安全检查、管理工作;二是各科室要加强学习和通力合作,构建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的保卫处工作环境;三是遵守劳动纪律,加强自身约束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天的工作。( 通讯员/闫红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