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刘凯旋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火炬传递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0:34 浏览:
 

9月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和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第十二站在安康国家高新区举行。我校教师刘凯旋教授作为第十三棒火炬手,参与此次火炬传递。在采访时刘凯旋表示:“此次火炬传递,也是梦想的传递,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激励我,为国家的科学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刘凯旋老师系民革陕西省委会西安工程大学支部党员,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等,在服装智能化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科研成果。(撰稿:曹敏 审核:邓咏梅  巩雪松)

刘凯旋简介: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教授,双博士学位(法国里尔第一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博士学位和东华大学服装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法国纺织材料与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研究方向:服装MR/AR/VR、服装设计智能化、纸样交互设计、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等。曾获“欧洲创意与创新博览会科技奖金奖”、“罗马尼亚国家科技术创新博览会金奖”、“陕西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陕西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西安市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纺织之光”奖教金等。已发表SCI和SSCI论文17篇,出版专著2本,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艺术基金、法国国家级科研项目等10多项纵向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