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2:54 浏览:
 

6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巩雪松主持。

首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相关文件的学习。机关党委委员、财务处处长黄海峙领学《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发展与规划处处长王劲伟领学《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出版发行——新华网》,机关党委委员、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领学《学好党史必修课丨党性修养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三位委员分别结合三个文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人员通过原原本本的学习、逐字逐句的领会,进一步加深了对相关文件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巩雪松对机关党委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别对《西安工程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工作计划》《西安工程大学2021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对学校当前重点工作、民生实事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督办工作的通知》《西安工程大学“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得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会议再传达,并对相关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朱君强在讲话中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方式,丰富教育载体,增强党性修为,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各党支部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工作始终,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对学校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促进作用。三是各党支部要加强团结与协作,在工作学习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

会议还讨论了其它事宜。(撰稿:田珍珍 李亚利 审核:巩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