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一行来访我校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5 13:06:11 浏览:
 

3月3日下午,十四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和临潼区委宣传部等一行10人来访我校,实地考察了我校文体楼相关设施情况,重点调研了新闻采编室、媒体休息室和机房工作室等区域。走访结束后在行政楼320会议室就相关工作做进一步洽谈与协商。协调会由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志主持,宣传部和基建处相关同志全程参与。

王志代表学校对十四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及临潼区委宣传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两方在十四运宣传工作上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现况、教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校内参与人员的分工情况。他表示,按照学校前期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将全力落实十四运组委会工作要求,与临潼区委宣传部共同为十四运会空手道、残特奥会和盲人柔道项目做好宣传服务。做到从细节出发、从实际情况出发,保障落实好赛事的宣传相关工作。

十四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与会领导和专家强调,十四运是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应严格遵守十四运组委会的工作要求,从承担项目的热点出发,紧盯“办赛精彩、参赛出彩、发展添彩”目标办好十四运会。同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面对新要求新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培训工作,做好服务接待工作。要主动解放思想,严格会场标准,精心组织统筹,合理运用好会场空间,不仅要把比赛办好,还要展现好三秦大地风采风貌,展现好临潼城区特色,展现好西工程大风采。(撰稿:宗少鸽 审核: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