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 “三秦楷模”线上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31 10:26:32 浏览: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根据根据《关于开展向“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同志和赵梦桃小组学习活动的决定》以及学校相关通知精神,3月30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利用微信平台进行了学习“三秦楷模”先进事迹的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陈永当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说明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内容和意义。通过微信群,大家认真学习了“三秦楷模”施秉银、付凡平和赵梦桃小组的先进事迹材料,每个人都做了积极的交流、讨论发言,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楷模”精神,更要认真践行这种精神。

学习“楷模”,要学习他们舍身忘我、矢志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恪尽职守、埋头苦干的朴实作风,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拼搏精神。践行精神,就是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上级、学校的纪律,积极投入精力在教学管理、保障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业务任务,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顽强的作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