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获得省委会和学校多项表彰奖励

信息来源:【统战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10 16:33:29 浏览:
 

2020年1月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在西安开元名都大酒店召开。民革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委李晓东做2019年度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讲话。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监委会工作报告以及相关决议。对2019年民革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民革支部主委、第十二届省委会委员邓咏梅教授出席大会。

2019年民革西安工程大学支部在省委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下,围绕民革省委和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在党务工作和本职岗位工作上都取得可喜成绩。支部获得民革省委会授予的“民革全省达标支部”、“民革全省2019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革全省民革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突出贡献”等多项表彰。学校统战部也授予支部““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主题活动先进集体”称号。(撰稿:邓咏梅 审核:黄海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