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及测评会

信息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6 10:30:45 浏览:
 

按照学校安排和要求,12月25日,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了2019年度处级干部述职和测评会。戴鸿副校长、正处级组织员邢瑞芳、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永当主持会议。

陈永当简要说明了会议主要内容及相关要求。然后,从思想政治学习、廉洁自律、工作业务成效、个人教学科研、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邢瑞芳就处级干部测评工作做了简要说明,现场发放处级干部考核测评表,全处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了民主测评。

戴鸿对实验室管理处本年度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实验室管理处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全体人员要讲党性、讲政治,要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时刻做到立场坚定、廉洁自律;要开拓工作思路与方法,,做好各项制度的落实,进一步推进业务工作;要继续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形成实验室安全检查常态化,确保实验室安全。(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