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9:51 浏览:
 

12月19-20日,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承办的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9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之家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伟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全省34所高校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周纲做2019年工作报告,秘书长隋河做财务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胡炜作了《同心携手共创一流——浙江大学校院校友工作介绍》的报告,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建设办公室主任钟兰岚作了《服务校友经济发展需求构筑“学校—校友”命运共同体》的报告。

大会选举了第四届理事会,新任会长、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作了主题为“感谢继承发展”的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带领全省校友工作研究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随后,北京致诚律师事务所律师何国科、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潘晓钢分别做了题为《新时期社会团体的机遇与挑战》、《校友工作中的信息化思维》的工作交流报告。(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