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关二分工会组织开展“拔河辞旧岁, 聚力迎新年”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二分工会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3:28 浏览:
 

为迎接2020年元旦佳节的到来,展示机关二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发扬机关二分工会的团队精神,机关二分工会于2019年12月17日13:00点在临潼校区图书馆南侧广场开展了“拔河辞旧岁,聚力迎新年”活动。机关二分工会11个部门近百名教职工和机关党委、机关一分工会委员和部分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机关二分工会将教职工分为甲组(教务处、网信处)、乙组(工程训练中心、高教中心、学报编辑部)、丙组(研究生部、基建处、科技处)和丁组(国资处、实验室管理处、发展规划处)4个组,男女混合组队。四组循环、两两对抗,每次每组上场20人,队员可交替上场。为保证活动的安全圆满开展,机关二分工会主席付刚在活动前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当活动哨声响起,场上场下热情高涨,场上队员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场下啦啦队员,高呼着“加油!加油!加油!”,瞬时间聚拢了人群,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应邀的机关一分工会委员和机关党委领导、部分校领导也到场参与助阵!活动现场一片欢乐!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教职工的集体合影给整个活动划上完美的句号。据悉,本次活动是为学校即将开展的全校性拔河比赛选拔机关二分工会的参赛队员,以展示工程大人的良好精神面貌,也预祝学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撰稿:田莉 审核: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