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走”系列活动之“青春杯”网球赛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校团委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8 10:38:00 浏览:
 

11月6日,由校团委、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度“三走”系列活动之“青春杯”网球赛决赛在金花校区网球场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刘婷婷、体育部教师刘石、我校师生代表参加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两个项目。自开赛以来,经初赛、淘汰赛、预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共7名选手从4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采用“六局不占先”赛制进行循环赛,同学们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在紧张而激烈的赛场上挥洒汗水。比赛结束后,我校师生还一同切磋球技,专业教师悉心辅导网球爱好者们,营造了良好的网球健身氛围。

此次网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各学院的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广大学生们的健身意识。比赛促进了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带动了更多学生参加到该项运动中来,对丰富“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系列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内容、推动我校体育文化建设有促进作用。(撰稿:刘婷婷 审稿:王晓先)

获奖名单:

男子组单打:

冠军:鄢鹏(机电学院,16级包装1班)

亚军:武士林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7服饰2班)

季军:谢勇(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17服装1班)

女子组单打:

冠军 :陈露桐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7级服工卓越班)

亚军 :张欣悦 (新媒体艺术学院,18级播音五班)

季军 :牛欣睿(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7级陈列1班)

优秀裁判:

姚鹏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8级产设6班)

韩少华(新媒体艺术设计学院,18级播音3班)

姜树齐(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8级环艺5班)

薛劲琪(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18级环艺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