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网络与信息管理处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03 09:47:53 浏览:
 

12月2日,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一层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西民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西民同志向支部所有党员传达并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同志高度重视支部组织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上找差距,在工作方法上把握方向,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随后,他安排部署了支部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议程、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方法和三个层面的要求,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做好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自觉、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网络与信息化工作之中,始终牢记作为信息化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李丹莎 审稿:胡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