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管理人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8 15:07:16 浏览:
 

为提高我校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11月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管理人员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新浪网陕西总经理助理苏瑞、西部网新闻中心记者刘望做相关报告。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宣传委员,校属各单位网站、新媒体平台管理维护的师生等百余人参会,培训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新主持。

苏瑞以《社交媒体》为题,从近十年微博的发展状况入手,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微博的社会属性、微博内容分发的逻辑和微博的运营策略;刘望以《校园新闻写作》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新闻写作的基本要素、写作规范和写作技巧。两位主讲人结合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大量的案例,并与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在总结讲话中说明了举办此次培训会的背景、目的和重要性。他指出,当前我校网站、新媒体平台运营的状况并不乐观,各院(部)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规范性和创新性;全体网站、新媒体平台管理人员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齐心协力把我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做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西工程大故事,助力学校的追赶超越和中心工作。(撰稿:王梦婕 审核: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