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8 16:45:20 浏览:
 

11月18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在学院326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传达当天学校党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主要会议内容和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左志峰传达了省委第八指导组主题教育推进会的有关精神,通报了学校组织部对电信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材料学院相关督查工作情况,明确了学校组织部提出的主题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推进工作的具体要求。左志峰强调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上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各项要求明确问题、落实整改,及时报送信息和相关材料,为召开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前期工作。他还强调主题教育要做到全覆盖,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要着力解决师生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得深入、有成效。(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