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5 16:49:56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积极配合学校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11月13日晚,计算机科学科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部分辅导员及各年级研究生班长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学院领导老师先后来到4号宿舍楼和7号宿舍楼,实地查看了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和内部环境设施。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与研究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每位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状况。针对宿舍安全卫生问题,王雅慧特别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冬季用电安全,千万不要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要注意好个人人身财务安全,宿舍要勤打扫、多通风,避免流行病传播。通过检查发现,我院研究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

此次宿舍检查,不仅排除了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距离,让同学们能与学院领导老师面对面沟通,强化了研究生思想引领,营造了平安、有序、健康的研究生宿舍环境。(撰稿:程帅 胡发丽 审核:王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