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关于“团学干部工作业务学习”的培训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4:36 浏览:
 

2019年11日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3开展“团学干部工作业务学习”培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苏娜,2017级轻化工程卓越二班班长张领,以及团学科主席团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领给各团学干部分享了团学干部工作经验。他从自身经历讲述、团学干部主要工作介绍、如何做好团学干部工作及自由讨论四个部分展开培训。首先,张领讲述了他在学校的学习与生活,张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强调,各团学干部应抓住各种锻炼机会,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项竞赛活动,拓宽自己的眼界,提升综合能力。接着,张领现场提问各团学干部本部门的主要职能,被问到的干部较为详细地介绍了部门的具体工作。其次,张领向大家分享做好工作的经验,他用四个词总结概括,即“热爱、认真、灵活、坚持”。最后,张领提了三个问题,与现场同学互动,大家积极主动发言,共同交流探讨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学干部工作业务。最后,张领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各团学干部、干事更加深入了解了团学科的职能与工作业务,让每位团学干部对自己与部门有了一个更为明晰的定位,使大家在为同学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而富有意义!(撰稿:苏娜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