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8:57 浏览:
 

2019年11月11日,人文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人文楼326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处级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主持。

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学的基础上,按照“三个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问题。专题会上,每位党员处级干部做了对照检查,结合各自分工和工作实际,梳理了和《党章》、《准则》、《条例》要求的差距,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从思想深处对自己进行了检视,表达了今后整改的决心。徐利兰书记在最后总结时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也是党员干部自我提高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自觉做到加强学习、深刻反思、敢于担当,决心改正,通过班子成员的示范作用推进全院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工作成果展现使命担当。(撰稿:曲艳萍 审稿:徐利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