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12:24:15 浏览:
 

2019年11月1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胡小进对召开本次专题会议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表示,本次会议是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也是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效果的一个很好的形式。他希望各位党员处级干部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体会,以正视自我、刀刃向内的勇气,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前期深入调研情况,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查找在各自工作中和党性修养中存在的不足,实实在在回答“18个是否”的党性命题,最终聚焦到推进学院、学校追赶超越和“一流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上来。

随后,学院党员处级干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别结合各自主抓工作对照《党章》5个方面、《准则》8个方面、《条例》5个方面逐条对照,查找差距,并对存在的差距谈今后的改进措施。根据要求,胡小进还对照《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3个方面查找差距。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党委达到了查找差距、弥补不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撰稿:赵勇进 审核:胡小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