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2 11:26:00 浏览:
 

2019年11月11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要求,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院长马冬,副书记高翔,副院长王坚,副院长丛红艳五位处级领导干部,集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认真地摆查和分析,并就针对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了阐述。

通过“找差距”,学院领导们表示自己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党章党纪要求自己,强化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贡献。

会上,左志峰还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