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学院召开赴柯桥研究生实习前安全教育与实习安排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09:10:57 浏览:
 

11月8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在8号楼523教室举行了赴柯桥研究生实习前安全教育和实习安排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副院长丛红艳、相关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高翔主要围绕研究生的外出安全管理工作,从导师、辅导员、研究生三个层面分别提出了要求,并对研究生外出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丛红艳介绍了柯桥实习公司情况并从专业角度对研究生提出了实习要求。

新媒体艺术学院根据国家有关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方向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站建设要求,依托学校和柯桥研究生学院平台,与浙江立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建立了研究生专业实习实践联合人才培养基地。该基地是以企业需要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在共同培养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申报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双师导师培训等合作中,真正做到校企互补、互利、共赢,深度融合,并促进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深入开展和研究创新成果转化,助力建设我校双一流大学。(撰稿:赵苏 审核:左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