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人文学院举办模拟法庭大赛获奖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1:11:41 浏览:
 

为表彰在已经结束的2019年第二届“夷吾杯”军民融合发展模拟法庭大赛中,由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国马克思主义法学硕士18一级杜梅;法律硕士19级刘雅娴;法学16级赵家敏、王乐;法学17级马欣茹组成的参赛队伍,在我院张笑天老师的带领下,取得并列第五同时获得了最佳答辩状奖的称号这一良好成绩,2019年11月8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D-282举办了模拟法庭大赛获奖表彰大会。

西安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利兰、副院长何芳、法学系学科带头人张宝亚、法学系主任金邦庆、法律硕士点负责人张笑天、法律学科老师范悦;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运营总监贺晓兵、高级合伙人徐新逸等出席本次大会。徐利兰书记、贺晓兵总监等给张笑天老师以及各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示鼓励。

此次活动极大的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的社会活动,激励同学们在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积极思考、寻求问题的答案。在不忘初心,做好学生这一角色的同时,踊跃参与实践活动,均衡发展、砥砺前行。(撰稿:张笑天 审稿: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