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11 17:30:49 浏览: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和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2019年11月11日,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材料工程学院215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专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茂林主持。

按照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处级干部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学的基础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可能存在的问题,撰写了检视问题剖析材料。专题会上,每位处级干部做了交流发言,重点对原因剖析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进行探讨。

张茂林总结指出,党章党规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立身之本和干事之本,要全面对照党规党章深入检视问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想办法、找措施、抓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实际工作效果的提升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撰稿:常传旭 审核:张茂林)